2009年10月19日星期一

10月18日

*10月18日*
早上起来的时候,
感觉跟平时不太一样...
那里不一样呢?
后来才发现...

我不再是以前的我了,
我的心已经停止跳动,
不再像以前那么活跃~
不再像以前那样充满希望...
我的心...已经死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试试拿吉他来弹,
觉得蛮不错的,蛮好玩的~
要练习弹一首歌...
呵呵~
何俊贤
加油!

2 条评论:

  1. bob!加油!
    我也是觉得我变了!可是人生就是这样啊!
    不能每次发梦~
    地球是转的,我们也要变~

    回复删除
  2. 呵呵...对咯
    人为环境而改变
    环境为人而牺牲

    我们一起努力哦
    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