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星期四

为何?

我常问自己一句话:“为何?”

为何你会对她产生感情?
那是因为她的样子已经深印在你脑海。

为何你的脑海里会有她的样子呢?
那是因为你已经对她产生感情。

而当我惊觉时,我已无法自拔...


ึึ ึึึ ึ ึ爱过一次,元气大伤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每当早上起床后,
深夜睡不着,
下午无所事事,
我总是会很理所当然地想到她,
就像口渴时会想拿杯子倒水来喝...
那她是杯子?还是水?

后来发觉,
即时她只是杯子,
我还是想喝水,
如果换了杯子,
我就不想喝水了....

ึ ึ ึ ึ已破粹的杯子,无法再盛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