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星期五

命运

“或许我该觉得自己很幸运……
  

如果这一切没有发生的话.....  


我不知道是我改变了命运,
还是命运找到了我。

  
一切的故事……
都是从今年十月18日的那天开始的。

  
从那一天我的命运,
改变了。 

 
开始时我觉得很不甘,
可很快我就发现,
一切并不如想象之中的那么简单。

  
因为……
这个世界没有公平,
也从来不曾公平过!


我叫何俊贤,
因为我父亲姓何,
为何我叫俊贤?
废话就不多说了。


不过,
因为某一件事,
我从小就有一个外号,
我的朋友都喜欢叫我"xiiham"





我的命运,
就从今年10月18日开始,
转变了......”




命运又我掌握,还是命运掌握了我?

---------------------------------------------------------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