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星期一

问号

看着你给的问号,感觉世界已灭亡,一片黑暗...

这次是第几次了?
我不知,不过我好累,真的好累....
就此结束吧。

*拜拜
-------------------------------------------------------
梦想

梦想啊...
我有着梦想吗?
现在的我,并想不出我的梦想。
我没有特别的爱好,嗜好甚至也没有一丝的志愿。
人至少怎么也该有个梦想吧。

生活的方向在何处我找不到
我感到好害怕,恐惧...
想找个lubang躲进去。



*梦想,你在哪里?


1 条评论:

  1. 你要怎样的洞呢?
    我可以特别为你去找土拨鼠挖给你~
    不过要给工钱的。嘿嘿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