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7日星期一

我不甘!

为什么!
我很不甘!

这世界不公平我知道,
我也知道这世界上想得到一些东西
就要付出代价!

但是,为什么!
我之前的努力还不够吗?
我付出的代价还不够吗?
这是上天你给的考验么?

我还不pass么?
他妈的!

老天你还不满意我所付出的一切吗!

我真的很不甘....
我只想得到大家都有的东西!
那就是身份...
黑笔白纸真货的身份!

没有身份...
束缚,
绑得我好辛苦....

大家有的东西我却不能得到...
生活还有什么乐趣?

厌倦了...
很累了...
你们叫我等,
我已等了6年啦!
还不够久么?

我恨这世界的不公平,
我讨厌这世界的规则!法则!
全部都是狗屁!



我有选择么?我没有放弃的选择。

---------------------------------------

4 条评论:

  1. 我知道我没有权利说什么
    不过
    我希望你可以真心快乐一点
    看完了你的文章
    真的很悲耶
    笑一个吧~ ^^
    真心的哦

    惠如 简短-如

    回复删除
  2. 加油吧~
    6年你都等到了...
    为什么不能等多几年呢??
    要开心一点哦~...
    其实这个世界都是公平的:)
    加油!

    晓璇上^^

    回复删除
  3. 阿如小姐~
    呵呵,你是我朋友啊~~!
    你一定有权利说什么啦..
    嘿嘿
    如你所说的,
    我现在脸上挂的真的是笑容哦..
    谢谢你啦^^

    晓璇妹~
    对啊...等都等了6年咯..
    在等多一点也没关系~
    呵呵...
    不过叻><
    在来多几年我就完蛋了...
    公平啊?
    希望会如此哦~
    哈哈..
    谢谢你啦~
    我会非常加油的寻路去你家的
    嘿嘿XD

    回复删除
  4. 阿贤帅哥
    哎呀
    我看到你的笑容了哦
    不过
    怎么觉得
    你笑得好贼啊?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